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盐城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周启动
2022-06-29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华钰) 6月27日,盐城市“喜迎二十大 文明伴我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周启动仪式、“强国复兴有我”——盐城市“喜迎二十大 幸福连万家”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淮剧《宋公堤》全市巡演首场演出相继举行。

盐城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周将推出百项重点活动,分为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5种类别,切实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今年5月,盐城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喜迎二十大 幸福连万家”系列文化活动是“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包括展演、巡演、汇演、调演和艺展5个板块,涉及市县两级计划组织开展的97项文化活动。

责编:黄慧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