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心理疏导 > 正文
实验小学;游戏;加油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家庭游戏小视频征集作品展示(二十九)
吴澜南通市开发区实验小学新河校区疫情期间,呆在家里,和爸爸一起玩《蒙眼过障碍》的游戏,通过玩游戏增加了我的勇气,锻炼了我的平衡感,增进了我和爸爸之间的感情,...
2020-03-11 14:53:00  来源:JCBC成长  

钱天义

常州市钟楼区清潭实验小学

游戏让我增加了自信心,面对病毒和困难,让自己和家人变得更加勇敢。我知道要想战胜病毒,需要勤洗手、勤通风、勤运动、勤吃水果和蔬菜等,来增强身体免疫力……和家里人一起玩游戏,大家很开心,让我和弟弟更加相爱,让我和爸爸妈妈更加相爱,有一种幸福感!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陈柯霖

南通市开发区实验小学新河校区

2020年的春天,因为疫情,闲来无事,寻找乐趣。看着老爸拿出闲置好久的快板,呱唧呱唧地打来打去,不禁好奇,缠着老爸一起学习。瞧,这节奏掌握得还不错吧,词也是我们自己编的呢。让我们打段快板,为武汉加油吧!

吴澜

南通市开发区实验小学新河校区

疫情期间,呆在家里,和爸爸一起玩《蒙眼过障碍》的游戏,通过玩游戏增加了我的勇气,锻炼了我的平衡感,增进了我和爸爸之间的感情,大家也一起来玩一玩吧!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