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阻击疫情 感谢有你 > 志愿组织 > 正文
协会;长跑;服务队
扬州市长跑协会志愿服务队
扬州市长跑协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6月,志愿者人数128名,组织制度建全,管理科学,运行良好,有较强凝聚力。
2020-03-22 12:2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扬州市长跑协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6月,志愿者人数128名,组织制度建全,管理科学,运行良好,有较强凝聚力。

  根据市文明办2月12日下达的任务,需长跑协会选派280名志愿者,援助相关街道(社区)抗疫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 协会党支部及时发出号召,积极组织抗疫联防志愿者参加市区街道办下属的社区各小区哨卡守卫门户,进行全天候抗疫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月13日起,协会280名志愿者陆续到岗,开展了为期持续20天的抗疫防控志愿服务。队员们克服家庭压力,积极报名参与到抗疫第一线,有些队员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坚守岗位,特别是在风雨雪交加、寒气逼人的恶劣天气里,仍然协助社区做好体温测量、消毒、发放宣传资料,检查外来人员身份信息等相关事项,工作认真负责,不厌其烦,配合社区群防群治。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圆满的完成这次抗疫联防各项志愿服务。其中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弘扬了跑协人舍小家、顾大家的思想境界和不计报酬、乐于奉献的吃苦精神,长跑协会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抗疫战线上的铜墙铁壁,成为协会与社区在市区抗疫联防工作中,成为拉得出、打得响、一支创优争先的抗疫联防队伍。

  在这次全市抗疫联防的战斗中,扬州市长跑协会志愿服务队在协会领导下,在服务队负责人眭银芝、李正迁、陆玉琴具体负责下,队员们以善于吃苦耐劳,乐于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了街道办领导和社区负责人的纷纷点赞和表扬,受到市文明办领导和体育局领导的充分认可。

责编:吴旻玥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