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阻击疫情 感谢有你 > 志愿组织 > 正文
志愿者;南站;服务
南京市雨花台区南京南站综管办志愿者驿站(爱心小屋)
从2013年开始,南站综管办着手打造志愿服务阵地“爱心小屋” ,营造和谐、文明、包容、好客的南京城市形象。
2020-03-22 16:4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从2013年开始,南站综管办着手打造志愿服务阵地“爱心小屋”,营造和谐、文明、包容、好客的南京城市形象。从2013年到2019年,从首批20名志愿者到800名注册志愿者,从为旅客提供单一的行李搬运、咨询指路服务,到提供免费饮用水、无线上网、站区接驳等十多项服务,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换了一茬又一茬,南站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也日渐扩大,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南京日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现代快报》等主流媒体多次给予报道。

  此次疫情防控中,志愿者驿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做好引导工作,维持旅客出站的秩序,帮助车站开展旅客测温、排查、登记等防疫工作。南站综管办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先后荣获团省委表彰为“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优秀项目。

责编:吴旻玥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