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听语:征集市民好建议 抗疫“金点子”
2022-04-18 17:48: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扫一扫二维码,提交您的好建议

  3月以来,又一场关乎所有南京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打响。在此期间,全市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守护家园。当前,要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即日起,南京市网络文化协会携手市级新型智库南京政务舆情研究院,面向全市发起“听语:征集市民好建议——抗疫‘金点子’”活动,邀请大家群策群力、贡献智慧。

  本次征集活动将充分汲取民智民意,广泛吸纳专家学者真知灼见,助力南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民可通过“听语”热线025—84686006(工作日9:00—18:00),征集邮箱njtingyu@163.com,或关注南京发布、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紫金山新闻客户端等,登录“听语”栏目,提出自己的好建议和抗疫“金点子”。

  我们希望您的建议围绕四个方面展开:1.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建议(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如何快速应对处置风险、如何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等);2.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举措(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等);3.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好建议(稳定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改善民生等);4.其他建议。主办方将在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定期推出征集到的市民好建议和抗疫“金点子”,并将优质内容报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南京日报)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