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永宁街道:防疫不放松,公共生活有序恢复更安心
2021-08-26 09:13: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自2021年8月19日起,南京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但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浦口区永宁街道持续从严抓好防疫工作,有序恢复公共生活秩序,热气腾腾的生活正在“回来”。

农贸市场:农贸市场出入口分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防疫“三件套”要求,做好场所消杀工作,切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市场内环境整洁,商品琳琅满目,居民有序选购商品。志愿者在提供各项志愿服务的同时,每天轮班在市场内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居民戴好口罩,按秩序排队。

居民小区:各小区严把出入关,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管控。严格落实“三查一登”:测温、戴口罩、苏康码、信息登记;对车辆落实“五件套”:测温、戴口罩、苏康码、消杀、信息登记,精准排查到位,防止漏排漏管造成的风险隐患。志愿者利用小喇叭边巡逻边播放,及时更新最新疫情资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超市:超市严格按要求做好日常消杀、测温验码等工作,同时提供免洗酒精,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逐渐恢复热闹的城镇生活中,请大家继续戴好口罩,少聚集,勤洗手,不松懈,不放松,齐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