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听军旅故事,筑强国梦想
2022-08-02 09:46: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汤泉街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8月1日上午,浦口区汤泉街道金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组织开展“听军旅故事,筑强国梦想”微心愿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播放电影《建军大业》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及意义,并简要叙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5年来的光辉历程。

随后,退役军人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参军入伍的初心梦想以及军旅生涯的宝贵收获,让居民深刻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的可亲可敬,也将强国梦、强军梦的种子播撒在现场孩子们的心中。小朋友们还在退役军人代表的带领下,一起朗诵诗歌《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小朋友们实现他们的“微心愿”,为他们送上一件件心愿礼物、一句句暖心祝福。

追忆峥嵘岁月,永葆奋斗初心。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还引导辖区少年儿童从小立大志、有抱负、学本领、强体魄,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