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共筑军民鱼水情深
2023-01-13 13:58: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汤泉街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1月11日上午,浦口区汤泉街道新时代文明时间志愿服务支队联合区双拥办、32503部队、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在街道吉泉广场开展浦口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喜迎新春·情暖老兵”双拥共建活动。

上午9点的吉泉广场上,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权益维护与法治宣传组、就业创业与移交安置组、优抚褒扬组的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耐心宣传讲解相关政策,极大地提高了政策的知晓率与覆盖面;在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众多老年居民在理发便民组的桌前有序的排队等待着理发服务;卫生保健组的工作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解答,提醒居民合理搭配饮食;来自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的5名书法家挥墨泼毫、书写春联,为汤泉居民送上新春祝福……居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对双拥工作和一些政策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与此同时,能在家门口享受到这样的便民服务,感觉很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把党、政府和军队的温暖送到了居民群众身边,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极大地调动了军民共建的积极性,推动全区双拥工作新发展,也着实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的大好局面。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