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
2023-03-29 08:50: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积极引导青年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8日上午,浦口区永宁街道团工委联合民政办及辖区青年以“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苍松翠柏映忠魂,缅怀先烈寄哀思。在永宁公墓和高丽社区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集体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最后,青年们重拾青团的传统制作工艺,寓教于乐,在活动中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清明至,野艾香。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引导青年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还激起大家对传承传统文化的热情,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下一步,永宁街道团工委将持续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俗文化,带领大家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求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为共青团事业添砖加瓦。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