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新“火”先锋便民服务站助力为老服务
2021-10-18 10:16:00  来源:姑苏晚报  

为更好地做好社区基层便民服务,提升居民社区养老质量,近日,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成立的新“火”先锋便民服务站“落户”辖区新康社区,为老年居民提供一系列社区帮扶、代办服务。

在尊老卡办理工作中,新“火”先锋便民服务站特别成立帮办、代办队伍,主动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居民提供服务,并上门为残疾老人办理线上申领。此外,该便民服务站还积极引入“健康计量惠民工程”等苏州市政府实事项目,邀请来自市计量所的检修技术服务小分队来到社区,为老年居民提供血压计检测检修服务,帮助老年居民解决血压计的“陈年痼疾”,保障居民血压测量准确性。据了解,依托该便民服务站,社区已相继开展各类主题便民活动,向残障居民、困难群体及老人提供窗口式便民服务,涵盖政策咨询、垃圾分类知识、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知识等多项服务。(见习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许艳)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