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清凉小屋”上线了 为户外劳动者设置歇脚点
2022-07-13 10:10: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气温连连爬升,相城区漕湖街道永昌泾社区联合优尼科物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了“清凉小屋”户外劳动者歇脚避暑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温馨的“歇脚点”。

“清凉小屋”驿站每天中午12点-15点开放,免费提供绿豆汤、盐汽水等防暑物品,主要提供给辖区环卫工人、农民工、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高温下的劳动者以及遇到其他突发状况的人免费使用,解决他们饮水、休息、避暑等实际问题。

户外劳动者由于工作地点分散,工作环境和条件难以得到有效保障。针对这一难题,漕湖街道永昌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努力在关心服务群众中教育凝聚群众,全力推进“清凉小屋”驿站建设,让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有了休息和避暑的好去处,有效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袁雪)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