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环卫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社区第一时间找到失主
2022-11-15 16:40:00  来源:姑苏晚报  

11月14日,一名身穿环卫工作服的老师傅来到姑苏区金阊街道朱家庄社区的便民核酸采样点位,将一个塑料袋交给工作站工作人员,称在采样点捡到了该塑料袋,里面装有残疾证、身份证、残疾人爱心卡和病历卡等重要证件,希望社区能帮忙寻找失主。

工作人员接下物品后,正想询问老师傅姓名与联系方式,老师傅却称只是路过捡到,做好事无须留名便离开了现场。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塑料袋中残疾证上的联系方式,多次拨打电话终于联系到了塑料袋的主人朱阿姨,并告知朱阿姨前往社区领取。

据失主朱阿姨介绍,当时她是从高新区前往姑苏区的女儿家,经过金门路时看到有便民核酸采样点位,于是便下车进行核酸采样,没想到做完往车站走的时候,装有证件的塑料袋却掉了,等她发现再次折返时,塑料袋已不见踪影。“幸好有好心人及时捡到并送往社区,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朱阿姨说。(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吕成)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