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以“新时尚”欢度元宵佳节
常熟市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一季度宣传活动
2023-02-06 10:18: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常熟市城管局开展“趣味闹元宵时尚满虞城”——“‘城’意为民共管共享”垃圾分类一季度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居民群众共200多人参与。

猜灯谜、做花灯、看快闪……这场以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虞山街道南门社区精彩上演。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垃圾分类”主题的元宵猜灯谜活动吸引居民们踊跃参与。居民们在体验传统民俗的同时,更将“绿色环保”的理念种在心间。

当天,垃圾分类快板表演、“家在虞城分享美居”青少年绘画作品展同步进行,阿姨们的精彩演绎、孩子们的精致画作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以多彩形式呈现在居民们面前。居民们纷纷表示,活动又有趣又有意义,今后要践行环保理念,养成分类好习惯。

据了解,元宵节期间,常熟共开展13场元宵节垃圾分类相关主题宣传活动,以猜灯谜、赏花灯、包汤圆等形式与垃圾分类相结合,共吸引近1.5万群众参与。常熟市城管局党委委员、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副主任浦晓峰介绍,接下来将以“‘城’意为民共管共享”为主题,通过“吹拉弹唱”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拓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携手共建美丽常熟,让新的一年“绿意满城”。(驻常熟记者陈洁 通讯员顾明月)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