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杨舍镇党员冬训走深走实
2023-02-10 09:02:00  来源:新华日报  

日前,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启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推出“理润暨阳——年味里的冬训”系列活动,把党员冬训与群众需求相结合,让冬训成为理论学习“加油站”、道德风尚“传播站”、文化惠民“服务站”。

围绕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政策法规、党性修养教育等专题上好“冬训第一课”的同时,杨舍镇用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志愿队、政少年·红领巾、杨舍芬芳等16支特色宣讲队,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主题,开展送“理”上门活动,将冬训课堂“开在村(社区)、办到网格、送进家门”,推动冬训学习“不落一课、不少一人”,并以冬训为契机,推出走访慰问、写春联送祝福、纸说非遗等实境课堂,让党员在用“情”服务群众中增强参与感和收获感。

晨南村开展党员冬训入“迷”来主题活动,增强冬训学习吸引力、感染力;李巷村打造冬训微课堂“宅基课堂”,将基层党员冬训阵地搬到百姓家门口……与此同时,杨舍镇村(社区)也纷纷跟进,共同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

(谢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