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太仓陆渡街道开展手绘涂鸦环保袋活动
2023-02-14 09:26:00  来源:苏州日报  

2月12日,太仓陆渡街道开展“巧手‘会’垃分,环保‘袋’回家”手绘涂鸦环保袋活动,吸引了多名“垃分小先锋”前来参与,体验动手参与环保创作的乐趣。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科普互动的方式让“小先锋”们了解一些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经过志愿者生动形象的讲解,在场的“小先锋”们对垃圾分类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随后,志愿者为大家分发空白环保袋、涂鸦颜料、画笔。“小先锋”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环保袋上发挥想象力,各种各样的图案寄托了大家对美好家园的祝愿。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幅幅充满创意和童趣的手绘环保袋绘好了,“小先锋”们纷纷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接下来,陆渡街道将持续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形成,将一件一件“垃圾分类”的事情办实做好。(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