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年度“洁美港城”同创共建行动启动
2023-03-16 14:44:00  来源:苏州日报  

3月15日,张家港市2023年度“洁美港城”同创共建行动启动。

据悉,“洁美港城”同创共建行动是张家港市文明办、张家港市城管局自2008年推出的一项以“一家单位包干一条道路”为模式的志愿服务。今年,张家港市进一步升级“洁美港城”同创共建行动,将共建道路延伸至社区网格,落实“一家单位负责若干网格(区域)”责任制度,开展城市环境整治,劝导不文明行为。

此外,该行动发动广大热心市民和志愿者,通过“张家港城管”“联动张家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拍照上传发现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倡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市民群众主动捡拾烟头,劝阻吸游烟、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并延续烟头兑换激励措施。通过系列举措,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共治共建行动,争当城市文明倡导者、践行者和守护者。(驻张家港记者 杨溢 陈梦娇)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