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着力构建文明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2023-03-16 14:45:00  来源:苏州日报  

3月15日下午,张家港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高标准打造“文明典范第一城”,以“首创必成”的业绩,擦亮“文明张家港”金字招牌。

张家港将夯实创建基础,围绕“重点区域”及周边路段,在城乡环境、社会治理、文明风尚等方面发力,加大对港城各级文明村镇、社区的创建投入和管理力度,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树牢“精品”意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标准化建设,深化“人人都是张闻明”文明实践行动,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典范城市;结合文明攻坚“十大行动”,构建“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整改问题”的机制,通过“立行立改、动真碰硬”的整治攻坚,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张家港将开展多样化、常态化的宣传教育,建立健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激励引导机制,建好用好市民巡查团、网格联络员、楼道长队伍,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创建氛围。(驻张家港记者 杨溢 陈梦娇)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