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姑苏区:清洁烈士家园 退役军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 16:10:00  来源:姑苏晚报  

3月27日,苏州市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心心向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苏州烈士陵园、金瑞生烈士纪念广场,开展“铭记革命精神 清洁烈士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12位志愿者身穿迷彩绿志愿队服,仔细清扫烈士广场上的落叶杂物,并将英烈事迹牌和纪念碑擦拭干净。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自2020年8月至今,姑苏区已建成1支区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8支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分队、17支社会企业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近300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全区防疫防汛、安全维稳、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应急抢险、古城保护、运河治理等各项工作中,以“铁血荣光·心心向戎”服务精神为引领,做实做好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总时长20多万小时,为高质量推进姑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注入硬核力量。(记者 胡毓菁 通讯员 崔依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