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1172个爱心包裹送达贵州石阡
2023-03-28 16:12: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满载着美好祝福的1172个爱心包裹,从苏州跨越1500多公里,穿过山丘和河流,送到了贵州石阡县青阳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爱心集聚,真情传递。为了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相城区黄桥实验小学少先队开展了“爱心包裹 彩绘童年”捐赠活动,1143位“爱心小达人”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共捐赠了1172个爱心包裹。爱心包裹里主要有图书、文具、保温杯、毛巾、跳绳、口罩、创可贴等,种类丰富,兼具实用性,涉及孩子们的学习、运动和生活等方面,搭建起了两地青少年深厚的心灵联结。“2018年开始,我们学校每年开展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在‘尤苑好人工作室’的感召下,累计捐赠了4248个爱心包裹。在相城区邮政局和黄桥街道邮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寄往青海、贵州、新疆等地的17所学校。”黄桥实验小学德育处副主任雷天胜说。(记者 李刚 通讯员 相黄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