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清嘉苑社区让爱心“流动”起来
2023-11-22 13:26:00  来源:姑苏晚报  

11月21日,姑苏区白洋湾街道清嘉苑小区6幢的袁阿姨和顾老伯带着轮椅来到社区。“为了感谢社区的帮助,我们俩决定将这辆闲置下来的轮椅捐献给社区,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能够受益。”袁阿姨说。

据悉,不久前,顾老伯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腿部受伤,行动不便;袁阿姨在照顾老伴期间也手部骨折。清嘉苑社区网格员朱剑清得知情况后,立即为他们送去关怀和帮助。在老夫妻俩养伤期间,朱剑清经常来到他们家中,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给予老人极大的精神慰藉。同时,社区“海棠先锋”志愿者也加入到了这场爱心行动中。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照顾,老夫妻俩的伤势均逐渐好转,也不再需要用轮椅了,于是将闲置下来的轮椅捐献给社区。该社区决定将它作为“爱心流动轮椅”,供社区的居民免费使用。(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李涛)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