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沉浸式体验课堂
2023-11-22 13:27: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金澄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花溇村、旺巷村共同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绿色环保进社区”主题活动。

在金澄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志愿者正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与青少年们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小课堂活动。“小朋友们,旧书、报纸属于什么垃圾?”“我知道!属于可回收物,应该放在蓝色的垃圾桶里。”“那么,电池、过期药品属于什么垃圾?”“属于有害垃圾。”带着更多的好奇心和疑问,社区组织青少年近距离观察垃圾分类分拣员是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沉浸式体验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本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应。(记者 李渊 通讯员 朱凌娟)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