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老幼共颂党恩情
2021-04-21 10:18: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4月16日,泰山街道风华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中心广场开展“老幼共颂党恩情 老党员说青少年听”未成年人党史学习教育。

春意盎然的广场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团团长、老党员薛长玲向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包括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等革命往事。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故事,彰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爱党爱国的心路历程。整个过程中,每个孩子都听得格外认真。同时,薛长玲还不失时机地提问:“我们现在的生活幸福吗?你们将来的理想是什么?”孩子们认真地回答,并在互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历史的理解和思考。“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一位小朋友的回答获得了阵阵掌声。

讲述光辉党史,种下爱国种子。风华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给辖区未成年人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深受各界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使未成年人了解了党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更有利于帮助他们树立起正确的“三观意识”,传承红色基因。

(徐报融媒记者 王瑜珩 通讯员 杨晓菊)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