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学党史 感党恩 见行动
2021-05-20 10:32: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泉山区王陵街道海郑里社区党委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深入、向群众深入、向一线深入,带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5月17日,海郑里社区党委联合利安人寿保险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见行动”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践行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初心,为忙碌在街头巷尾的“橙衣侠”们送上暖心的物资。

活动中,海郑里社区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矿泉水和急救包等物资,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防护,保证作业的安全和健康。同时赞扬了广大环卫工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所作的贡献。

海郑里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活动中,社区党委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赠给利安人寿保险公司党支部,希望与共建单位的党员共同学习,“我们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从小事做起、从实际出发,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通讯员 陈燕)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