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冬训课堂“搬进”农家书屋
2023-03-17 09:1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严巍) 为丰富党员冬训形式,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激活党员冬训内在活力,连日来,丰县凤城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将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紧密融合,围绕主题阅读活动,致力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冬训阅读课堂”,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为党员开出“营养方”,让冬训“闻”书香。

近日,凤城街道海子崖社区农家书屋里坐满了基层党员、群众,大家边阅读、边思考、边学习,并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进行面对面分享。海子崖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李丙军在现场说:“作为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我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农家书屋管理工作中,要让农家书屋这块小阵地发挥出服务村民、居民文化生活的大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冬训助学添力。”

在凤城社区农家书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有“知”有味又有趣。面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大家你争我抢,拼手速、比脑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这场竞答紧张激烈,在这样‘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中,我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次知识竞答为契机,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今后,我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凤城社区党员刘桂花兴奋地说。

据介绍,凤城街道以凤城社区为试点,迅速在全街道掀起应知应会测试热潮,截至目前,已开展54场学习活动。这种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在学习上深一步、在认识上高一筹、在实践上先一招,激活党员冬训“一池春水”。下一步,凤城街道将继续用好书屋,持续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零距离、冒热气、接地气”地送到书屋,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以实干实绩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