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90”后志愿者防护服上画漫画,我们是逆行者中“最靓的仔”!
2021-11-15 14:47: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11月14日凌晨5点,在弘阳上城核酸检测点位,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工作,检测现场,年轻的志愿者正弯着腰、拿着画笔,聚精会神地在工作人员防护服背后画画,她们就是来自茶山街道志愿者团队中的“90后漫画师”。

在大家的隔离防护服背后,画上专属于每个人的漫画,生动形象地代表着主人,让主人在全身被包围的情况下更具辨识度。她们用这无声的画笔给居民们加油鼓劲,在紧张的工作中给大家带去轻松和活力。

“我一下成了逆行者中最靓的仔!很喜欢,穿上它更加有意义,让可爱的漫画陪我们一起守护大家”。茶山街道华润国际社区王宇欣换上画有“共渡难关”字样的防护服又投入了忙碌的核酸检测登记工作。

“在疫情特殊时期,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天奔波忙碌,保障我们的正常生活,全身心为我们服务。在防护服上画画,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参与到抗疫的队伍之中,希望我们美丽的城市,早日重启!”茶山街道志愿者王佳慧说。

“在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时候,看到‘大白’们忙碌的身影,看到了大家背后的卡通图案,‘病毒快走’、‘我们与你同在!’等字眼,让人眼前一亮,看到这些心情愉悦了不少,相信胜利定会早日到来。”弘阳上城居民王女士说。

那批喜欢在校服上画画和写字的“90”后长大了,他们以同样的笔触,在“战疫”前线写上自己的名字、画上鼓劲加油的漫画。他们冲锋在前、奉献在先,逐渐成为抗疫大军中的中流砥柱。(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