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再添两位“江苏好人”
2021-09-01 10:39:00  来源:无锡日报  

日前,由省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江苏好人”推选活动发布8月榜单,一批爱、敬、诚、善的模范典型上榜,其中就有两位无锡人的名字。昨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一位见义勇为的“90后”青年和一位敬业奉献的村书记当选“江苏好人”。

1994年出生的李士路是无锡市亦简单汽车维修服务中心负责人。7月,河南省郑州市连日暴雨引发严重水灾,大量汽车被水淹泡损坏。7月23日晚,李士路带上装备驱车近千公里,星夜兼程来到郑州开展援助,为当地受灾群众提供汽车免费维修服务。他的举动影响带动各地修车同行纷纷加入,7天义务维修当地车辆600余辆,受灾群众纷纷点赞。

同时登上8月“江苏好人”榜的,还有开拓特色旅游、打造“精致农村”的江阴市璜土镇璜土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钱俊贤。多年来,钱俊贤带领村民一边抓好新农村建设,一边推动农旅文融合发展,把璜土村建设为“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农民富”的魅力乡村。近三年,璜土村接待各类旅游和学习团队20余万人次、散客十余万人次,全面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朱冬娅)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