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南禅寺街道南苑社区:践行初心使命,筑牢防疫防线
2021-07-30 14:20: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禅寺街道南苑社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防疫动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扎实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南苑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加班加点,对辖区内宾馆、酒店、餐饮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检查。他们重点检查了辖区内重点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单位负责人自查自纠,认真落实人员信息核验、登记扫码、体温检测、内部消毒等工作。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对辖区防疫工作基本情况的掌握,提高了辖区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另外,社区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展党员志愿者帮扶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带头作用,以最贴心的服务做到隔离不隔情。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