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铭记百年党史 激发担当作为
2021-04-25 07:19:00  来源:南通日报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南通市各地各系统作专题宣讲。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启东市党教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张建明以《百年回望再前行》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后,张建明还来到启东市世纪家园社区,就党史学习与基层党员开展互动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社区党员干部,要在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居民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2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顾玉平走进市民政系统作题为《百年奋斗 百年辉煌》的宣讲报告。“报告会为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有益指导。”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表示,市民政系统将以报告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迅速组建党史专题宣讲队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高质量的“党史宣讲进基层”活动,细化实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南通现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2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走进市市场监管局,为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作宣讲报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系统将坚持学用结合、务实奋斗,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丰富“融创精进、忠实砺行”新时期南通市场监管精神的内涵,切实抓好质量强基、知识产权战略、标准化战略等工作任务落实,高效助力企业内涵发展;突出群众高品质生活守护者的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办好一批为民实事,解决一批民生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响“帆竞江海”机关形象品牌,树立市场监管部门党员的良好形象。

(记者黄海 张亮 何家玉)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