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海门区完成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2021-04-27 08:33:00  来源:江海晚报  

作为享受国家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部级试点区县,南通市海门区于4月26日全面完成8812名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拿下这场“闪电战”。

此次确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高效推进,迅速完成所有设备升级,组织人员对各区镇、村居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派专人开展现场业务指导,解决疑难问题,确认工作全面铺开。

“稍等,让我再整理下衣服。”家住临江镇介云村的82岁带病回乡退役军人陆念慈看到工作人员要拍照,再次整理了下笔挺的衣服。据其家人介绍,陆念慈得知工作人员将上门确认信息后非常重视,让家人把他最喜欢的中山装找了出来,还特地理了发。

为确保此次确认工作高质效推进,各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入户确认、现场确认、线上确认”,多途径做好宣传。全区11个区镇288名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全部到村到户,提前联系服务对象,按分工有计划、有时序推进;部分地址和联系方式变更、常年在外务工的优抚对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通过公安等部门,加紧联系,确保如期高效完成该项工作。

(记者何家玉 通讯员黄丽莎 张佳雷)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