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千册“红色经典”打造市民红色书房
2021-05-01 10:41:00  来源:江海晚报  

4月30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和“童心永向党,筑梦新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专区揭牌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

本次设立“红色主题”图书专区是市委党史办与市文广旅局联合打造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之作,为市民和青少年品读红色经典书籍、传承红色文化精神搭建优质的阅读平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专架设在市图书馆三楼成人借阅区,集中展示南通市百余部党史文献图书和红色经典书籍;“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辉煌”主题专架设在市图书馆一楼少儿阅览区,陈列适合儿童阅读的红色连环画、绘本、故事书千余本。

当天,市委党史办还向市图书馆捐赠了《中共南通地方史》《浩荡满帆前——南通辉煌70年》《初心永恒——南通市红色文化资源选介》等党史书籍近百种150册以及新近制作推出的《南通革命遗址、遗迹、纪念设施分布示意图》500册。《“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文献展》也同步开展。

据了解,近期市委党史办还将编印《南通党史百年百事》《南通党史简明读本》等地方党史教材,使红色书房藏书更为丰富。

(记者张烨 通讯员单志浩 季丰吉)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