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
南通报业大厦七一歌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5 08:17:00  来源:南通日报  

传唱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华诞。24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歌咏会在南通报业大厦举行。同一楼宇内的市委巡察办、市财政局、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北京银行南通分行和南通报业传媒集团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辉煌成就,共同唱响时代主旋律。

“朝前走不停留,中国一步一层楼,中国朝前走……”嘹亮的歌声响彻舞台,歌咏会在大合唱《中国朝前走》中拉开了序幕。男声小组唱《游击队之歌》、女声独唱《妈妈教我一支歌》、大合唱《走向复兴》等表达对党和祖国深沉的爱;民生银行南通分行选送了一首极具西藏风情的歌曲《歌唱》,把最美的赞歌献给党;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老干部合唱团演绎的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以交响史诗般的宏伟气魄描绘了一百年来中华儿女奋发图强、共创辉煌的画面;市委第六巡察组的男声独唱《咱老百姓》,以浑厚的歌声展现出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风采;市财政局选送的歌舞《不忘初心》,唱出了干部职工牢记嘱托的心声,为奋斗高歌,让人心潮澎湃;北京银行南通分行代表们唱响《跟着共产党走》,打开记忆的长卷,踏着激昂的旋律,展示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做忠诚卫士的坚定信念。

演出精彩纷呈,同时穿插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在场上场下高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歌咏会落下帷幕。观看演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歌咏会生动演绎了南通报业大厦楼宇各单位部门的干部职工们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要立足各自岗位,提升能力本领,拼搏进取、锐意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歌咏会也是南通报业大厦首届楼宇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记者张君怡)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