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启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
2021-06-25 08:31:00  来源:南通日报  

6月20日,启东市碧桂园社区60多名在职党员来到社区参加集中活动,大家分成6个小组,开展党史宣讲、清洁家园、宣传引导、垃圾分类、医疗保健、心理辅导等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职党员“八小时之内努力工作在单位,八小时之外无私奉献在社区”,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6月16日,碧桂园社区党支部设置了6个服务岗位,召集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公告一出,居民党员纷纷报名参加,积极认领岗位。

活动中,在启东市公安局工作的党员同志深入辖区开展防非反诈入户宣传;由启东市区医院在职党员组成的医疗小分队,来到患病居民家中,量血压、测血糖等。

据了解,“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使在职党员们在基层治理中更好地服务群众,打通了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构建起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机制。(记者黄海)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