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企业家积极响应 为河南送去赈灾物资
灾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行动暖人心
2021-08-03 08:25:00  来源:江海晚报  

7月29日,退役老兵宗卫平一家四口护送一辆满载着赈灾物资的运送车从南通前往河南新乡卫辉。这一车物资是由崇川区商超供应链商会成员花费两天时间筹集并发车的。

河南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崇川区秦灶街道费桥村女企业家陈丽在得知河南灾情后,带头捐赠物资3次,金额达到12000余元。尤其是7月28日晚9点接到河南荥阳求助微信,急需一批用于加固堤坝的塑料袋和塑料膜时,陈丽发动供应商多方联系,于次日凌晨联系到货源,一早7点便去站点提货,将物资于早上9点准时发出。

崇川区商会的很多经销商与河南企业均有合作,企业家们每时每刻都在关心关注河南灾情的发展情况,商会会员积极响应,一天时间便筹集物资11万余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陈丽表示,灾情不可怕,只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终能跨过坎坷。

(记者 江姝颖 通讯员 葛佳)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