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爱心女红缝补 拉近党群距离
2021-10-13 08:54:00  来源:南通日报  

“姜主任,我的袖子太长了,可以帮我改一下吗?”11日一早,像往常一样,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东苑小区业委会主任姜美如来到爱心女红缝补坊,为居民提供免费缝补服务。

目前,东大街社区爱心女红缝补坊有12名缝补志愿者,其中党员4名,她们充分运用自己的裁缝技能,每周轮流值班为辖区内80岁以上老人、困难家庭和残疾人提供裁剪、熨烫、缝补、清洗等无偿服务。自2019年成立以来,爱心女红缝补坊的志愿者们累计提供服务1000多人次。

“我以前就是吃服装这碗饭的,平时小区里的邻居衣服有些问题,我都会帮他们缝补。”作为爱心女红缝补坊发起人的姜美如表示,她一直也在思考,如何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到大家,为小区再做一份贡献。

姜美如的想法得到了东大街社区党委书记张秀梅的认可和支持。张秀梅介绍,在街道和社区的帮助下,小区又相继成立了“我爱我楼”门栋自管组等公益团队。“大家的干事热情被充分激发出来了,东苑小区的做法也为其他小区的治理工作提供了鲜活的模板。”张秀梅说。

(记者陈可 通讯员朱子培)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