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年轻小伙患重病 爱心人士来捐助
2022-05-20 08:44:00  来源:江海晚报  

连日来,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海南村12组33岁的王云飞患重病的消息牵挂着爱心人士的心,大家纷纷解囊相助,捐献救命钱。

今年5月初的一天,家住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海南花苑西区11幢201室王裕高的儿子王云飞被诊断为呼吸衰竭,在南通附属医院住院治疗,急需20万元医疗费用。

王云飞家庭经济并不富裕,靠父亲打零工和母亲种田维持生活。面对这么一大笔医疗款,全家人心急如焚。

消息不胫而走。海穂集团海南花苑西区物管处主任张志明闻讯后,立即联系其家属进行情况核实。张志明本人首先在业主平台带头捐款100元,并在小区业主群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业主们积极响应,纷纷捐款献爱心。6日一大早,海南花苑西区物管处就在小区门前放置了捐款箱,业主们慷慨解囊。教师张怀诚一人捐款500元,其他业主多的200元、少的50元。短短的几天时间共募集善款6105元。

当张志明代表业主们将捐款转交给患者母亲时,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表示感谢。这真是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啊!

(作者张贵才)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