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国际护士节寻访“最美逆行者”
2020-05-13 16:09:00  来源:罗阳中心小学  

为了弘扬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5月12日,连云港市罗阳小学开展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寻访“最美逆行者”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活动的第一阶段,在学校艾塘讲堂举行了最美逆行者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事迹宣讲活动。少先队员代表为护士们献上了鲜花和刻纸作品,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张雪护士长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事迹。护士们舍小家为大家的举动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的第二个阶段,学校红领巾小记者站的记者们到罗阳卫生院参观护士们的日常工作流程。小记者们参观了护士站、就医门诊、输液大厅等,参访了王欣、吕阳两位护士。小记者们被医护人员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深刻体会和理解了护士阿姨工作的辛苦,纷纷表示要向护士阿姨学习。

活动的第三个阶段,少先队员在卫生院门口歌颂“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孩子们用稚嫩真诚的话语,天真淳朴的行动表达着对医护人员的感激和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营造了尊医重卫、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爱护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了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培养了学生时刻心怀感恩的美好情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