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打卡好人馆、致敬好人”,一场名为“道德”的约会在好人馆等你!
2021-04-13 11:43:00  来源:文明晶都  

学习好人

争做好人

弘扬道德模范

引领社会风尚

一座“好人馆”

洗礼一座城

近日,为加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连云港市东海县开展“打卡好人馆、致敬好人”德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各类群体代表走进东海好人馆(公民道德馆),学习先进典型,接受道德熏陶和精神洗礼,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政府办

4月7日,县政府办公室总支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赴东海县好人馆开展“打卡好人馆、致敬好人”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进典型的善行义举,接受道德熏陶和精神洗礼。

政法委

日前,县委政法委赴县好人馆开展主题活动。

文广旅局

日前,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打卡好人馆主题教育活动

审计局

4月7日,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东海好人馆,学习道德楷模的先进事迹,感受家乡的道德光芒,传承好人精神,砥砺道德品行。

行政审批局

4月7号,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人员低碳出行,步行前往东海好人馆,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致敬好人,传承好人精神。

传播好人事迹

展示模范风采

传递道德力量

引领时代风尚

东海好人馆(公民道德馆)

让越来越多的东海人

耳濡目染、向榜样学习

用自己的善行善举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附:

东海县好人馆免费开放制度

为充分展示我县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风采、发挥东海好人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服务功能,好人馆实行全面免费开放。

1、本馆面向参观者免费开放,所有服务均不收取费用。

2、本馆长期面向未成年人提供免费学习培训,并面向社会公众招募讲解志愿者。

3、如需人工讲解服务,请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经确认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件,按照约定时间参观;如参观行程有改动须提前电话告知,超时30分钟未到馆参观的,预约自动取消。

4、免费开放时间:周一闭馆,周二至周五接受团队电话预约。周六、周日全天开放,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5、咨询、预约、报名电话:0518—87800848(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