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1-07-28 09:29: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各县区、各单位分别汇报所属区域、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人员排查,各县区争取7月底前将有南京旅居史特别是有禄口机场经停史的人员全部排查到位。要加强隔离场所的储备和管控,备足隔离场所,对密切接触者要每日一检,积极采用体温贴、门磁系统等新技术,提高防控效率。要加强交通管控,除涟水机场、高铁东站落实进出人员查验制度外,高速路口、国省道口、农村公路省界路段也要设置查验点,所有从南京离开车辆,要逢车必查、逢人必验。要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对高风险人员的核酸检测力度,加强进口货物、冷链食品的消杀工作。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做好12-17周岁青少年的接种工作。各个县区、园区做好宣传发动、人员统计、预约服务等基础工作。融媒体记者 王 舒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