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珍惜每一滴水,从你我做起!
淮安市淮阴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4-03-26 09:39:00  来源:淮海晚报  

日前,淮安市淮阴区水利局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该局在长江西路设置集中宣传点,组织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节水知识手册、节水宣传单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由来及节水科普知识,呼吁广大群众切实提高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在开展集中宣传的同时,该局组织所属单位深入学校、社区、机关、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王家营水利服务站联合活动坝水利工程管理所在锦阳花园小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节水宣传手册、悬挂横幅以及发送宣传短信、小视频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以及建设水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节约用水服务中心联合徐溜小学召开“节约用水”主题班会课,组织学生观看节水教育视频,开展节水知识有奖问答、节水主题演讲等活动,提高广大中小学生对节约用水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掌握节水知识和技巧。机动抢险队深入丁集镇综合大市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手册、节水宣传物品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水资源管理与节水知识,呼吁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此外,该局集中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首届“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直播,增强干部职工知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自觉做节约用水的带头人。

■通讯员 杨宁 孙太宝 安业闯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