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黄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秋季爱国卫生活动
2021-10-12 10:0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宋传峰 蔡长伯  

进入秋季以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结合街道爱国卫生工作的实际,紧紧围绕“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秋季爱国卫生活动。

为使活动月成为广大居民自觉行动,中心召开了爱卫月专题会议,成立了由主任任组长,副主任及部门、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爱卫领导小组,确保爱卫工作顺利展开。部门及科室把爱卫月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管领导具体抓,进一步明确爱卫月工作,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中心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万多份,接受健康检查的群众2000多人次。通过刷写标语、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利用新闻媒体开展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唤起全社会各行各业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热情,形成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