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东台唐洋镇开展“唐洋好人”评选
2021-12-24 11:1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日,东台市唐洋镇开展一年一度“唐洋好人”“文明家庭”“最美志愿者”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新唐洋提供不竭动力。

今年以来,该镇宣传、文化部门与各村同频共振抓创建,努力挖掘好儿女、好婆媳、好夫妻、好邻居、好少年“五好”典型及爱岗敬业、见义勇为等先进人物事迹,并张榜每季度公布,营造浓烈的文明创建氛围。在此基础上,该镇将历届“唐洋好人”制成巨幅公益广告牌展现在主要交通要道,吸引群众观看学习。

今年冬训在即,各村早已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各种创建类型的评选,挑选出最能代表本村的好人、文明家庭以及最美志愿者,届时在冬训活动中接受全镇党员干部的检阅,让他们的事迹在全镇广为传颂,更让敬善崇善、文明友爱、和谐向上的种子在唐洋大地生根发芽。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