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新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有梦你就来·爱乒更精彩”
2022-08-01 10:17:00  来源:新河在线  作者:裔传鑫 李建霞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社区运动氛围,给辖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同场竞技的平台,7月22日下午,新河街道新怡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第二届“有梦你就来·爱乒更精彩”乒乓球比赛。

本届比赛得到了广大居民及共建单位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赛人数20余人。活动开始,先由裁判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分为四组,采取淘汰制,每组取前三名,并着重强调参赛选手要发扬“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讲风格 赛水平”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产生冠、亚、季军,并现场颁发奖品。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还增进了社区、居民与共建单位之间的友谊,倡导全民健身,构建和谐幸福社区。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