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2-08-02 08:45: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新都街道 伍佑街道 退役军人中心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之际,我区各部门街道组织开展迎“八一”双拥共建系列活动,广泛弘扬拥军优良传统,营造尊军爱军、拥军护军的浓厚氛围,鼓励广大现役、退役军人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

新都街道

新都街道联合盐城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 军民共筑钢铁长城”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参加人员实地参观了戴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党建馆,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情况以及党员后备建设情况。随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着革命军人、党员同志衷心不变的本色。紧接着,为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社区青少年向军人们献上鲜花,表演诗朗诵。现场人员一起唱军歌,军民欢聚,其乐融融。

此次“八一”建军节活动,加深了各单位与街道、军人与居民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也加大了互联互通力度。下一步,新都街道将继续引导现役、退役军人、党员干部、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伍佑街道

7月30日下午,伍佑街道组织开展迎“八一”双拥共建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不仅组织开展了双拥共建座谈会和综合减灾防汛演练活动,珠溪社区、构港村退役军人与伍佑雷达部队代表还到珠溪铭苑小区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活动取得积极效果。

下一步,伍佑街道将进一步巩固丰富共建活动,密切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