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智慧助老 跨越“数字鸿沟”
2022-08-03 09:11: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新都街道  

随着社会数字化进程加快给人们带来了诸多便利,但同时也给老年群体带来了巨大的“数字鸿沟”。近日,新都街道组织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普及培训活动,帮助老年人破解“数字鸿沟”难题,融入智慧生活,辖区120余名老年人参加。

培训会现场,志愿者给老年人发放智能技术运用手册,培训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我的盐城、支付宝等手机常用APP的使用方式,重点对微信、线上挂号、健康码、手机支付、网约车出行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培训,帮助解决智慧时代老年人遇到的日常难题。同时,志愿者现场答疑并手把手指导老人如何在手机上进行实际操作,确保老年人真正掌握使用技能。

活动结束后,现场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享受到了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