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加大督查力度 助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2022-08-08 08:56: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韩依纯  

8月7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带队走访全区重要创文点位,对各个点位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兴业菜场、鑫成菜场、新裕菜场及周边生活小区、背街小巷等创建点位,对文明创建氛围、人居环境整治、线杆线缆整治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督查过程中,高尚德认真听取各个点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他们就创建难题及深化创城工作的探索做法进行深入探讨。高尚德充分肯定各个点位的部分创建及整改措施,同时强调,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建设盐南品质生活的“必经之路”,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创建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提升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导向,对照市创文办交办问题做到应改尽改、不留“死角”。他要求,各个街道、部门务必要深度把握好文明城市创建规范,以下沉一线的定力,狠抓落实的魄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处、上台阶。

我区随后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区创文办督查组通报近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分析当前全区创文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抱定战则必胜的决心和担当,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李佩建主持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侯晓飞通报近期创文问题。

当天,我区还组织各个创建点点位长参加创文知识应知应会考试,进一步武装创建“头脑”,提升全域创建能力。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