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红领巾”遇上“税务蓝”
2021-04-22 07:30: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倪啸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鼓励小学生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进一步强化他们的税收意识、责任意识,4月7日,射阳县海通税务分局工作人员来到海通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当‘红领巾’遇上‘税务蓝’”为主题的税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由青年税务干部给“春蕾班”上了一堂精心准备的税法普及课。从税收的由来、谁来收税、谁来缴税,税收的意义等四个方面给孩子普及了通俗易懂的税收小知识,收到了孩子们的热情欢迎。税务人员向小学生赠送了精美的图书,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税法宣传小能手。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