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中联社区:党史教育铸根基
2021-04-23 07:33: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李文华  

“我们社区每个星期都会开展一到两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搬迁工作,这两项工作都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我们通过党史教育,让社区干部切实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日前,射阳县中联社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近年来,中联社区以党史教育铸就根基,党建引领促进发展,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推动社区形成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借助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中联社区对辖区所有的宣传栏进行换新,开辟党史宣传、党建活动等新栏目,不少社区居民早晨出门买菜时,都会停下脚步认真观看。

“结合党史教育,我们一方面开辟了专栏,同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写到展板上。”中联社区负责人指着焕然一新的宣传栏解释说,“另一方面,社区组织开展慰问百岁老人、社区党员大会等活动,我们都拍下照片,为社区居民参观学习提供丰富的资料。”

“我觉得新的宣传栏非常好。因为我自己也爱学习,所以经常到这边来看看,有时候也给左邻右舍讲讲,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让自己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居民们谈起社区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连连夸赞。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中联社区党史学习宣传工作做到早动员、早准备、早落实、早行动,对辖区发现的问题自查自纠,梳理问题清单后逐项整改。同时,严格考核、严格监督、严格管理,结合党史教育,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