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老人厅堂突然晕倒 银行职员紧急施救
2021-07-24 07:39: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冯小雨 晓君  

7月20日上午,射阳县洋马镇潘东村四组村民董兆清来到射阳农商银行洋马支行行长办公室,紧紧拉住该支行行长陈立荣的手连声说:“谢谢你们银行的员工救了我的命!”

7月6日下午2点50分左右,今年63岁的董兆清拿着社保卡和身份证来到洋马支行营业厅,请大堂经理蔡静帮助他将电费绑在自己的社保卡上。蔡静随即带其到STM机前办理社保卡绑定电费代缴业务。当让其拍照时,发现其满脸大汗,蔡静刚想询问老人是不是中暑,老人已突然倒在地上。蔡静立刻拨打120电话,大堂保安王苛苛用扇子给老人扇风,会计主管黄雯雯搬来电风扇给其降温。大约五六分钟后,董兆清有了意识,并支支吾吾地说自己是低血糖,而且已发生过几次这种情况了。蔡静立刻拿出糖果给董兆清吃,并扶起他慢慢地坐到营业厅的椅子上休息,客户经理陈磊及时端来热水给老人喝。这时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见董兆清恢复正常后离开。待董兆清完全恢复后,蔡静又帮其将电费重新绑定社保卡,再三叮嘱老人注意防暑降温,一直将其送到营业大厅外,直到其开电动车离开后才安心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据了解,今年以来,射阳农商银行将文明创建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融于日常业务经营和客户服务之中,不断深化创建内涵,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先后为全行40多家营业网点设立便民服务箱,邀请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相关医师作应急救护常识讲座,大大地提高了全行广大职工应对突发情况的救护能力和水平。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