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仪征市刘集镇:实境教学悟初心 感念党恩跟党走
2021-05-18 10:12:00  来源:扬州网  

近期,仪征市刘集镇通过一系列实境教学活动,组织少先队员探访烈士家属,祭奠革命先烈,举办主题队会,引导青少年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一是通过探访烈士母亲,让青少年队员们了解烈士们在参军、在部队学习的经历,以及在战场上奋力抗敌直至牺牲的英勇事迹,让小队员们学习英雄这种为党、为国、为人民甘愿牺牲一切的奉献精神;二是祭奠革命先烈,让青少年队员们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表达崇高敬意和深深缅怀之情,激励孩子们要继承先烈遗志,深刻领悟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三是通过举办主题队会,向青少年队员们讲述英雄事迹,带领队员们追忆革命先烈,激励少先队员们把浓浓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拳拳报国之志,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人。

下一步,刘集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教学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让爱党、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少年的心中深深扎根。刘集宣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