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清洁家园迎七一 42名党员当起了“清洁工”
2021-06-25 10:00:00  来源:扬州网  

昨天上午,在邗江区邗上街道翠岗花园小区广场,一群男女老少带着扫把、钳子、抹布、水桶等工具,清除小区广场、绿化带内的杂物,给宣传栏、石凳“洗澡”。这是翠岗花园社区42名党员志愿者以义务清洁家园的形式,迎接七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党员们你争我抢地干脏活累活。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干劲十足,毫无怨言,在小区广场锻炼的居民纷纷竖起大姆指。“经过党员志愿者们一番辛劳过后,小区真的是干净多了,我们在小区散步心情都好多了。”居民许阿姨赞叹道。

翠岗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张玉表示,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社区党委发出“清洁家园迎七一”的号召,社区42名党员报名响应,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清洁家园行动,可以让广大党员在服务居民的过程中,践行群众路线,真正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张玉说。

通讯员 胡婷 记者 赵磊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